流刑地

#我不是你的观赏鱼#
贺涵说他最满意的作品就是唐晶,他看着她一路走过来,知道她有多苦。所以他不舍不得用爱情困住她。
唐晶却用这十年一直在追逐一份彩云般的爱情,她是个很好的学生,为了得到贺老师的嘉奖,她最终成为了贺涵期待的样子,以为这样就能让他的目光多在她身上停留一秒。
其实我觉得他们两个人都没有错,就是太理性,太克制了。一个不答应,一个没勇气。
可是就算没勇气小姐有了勇气,不答应先生还是不答应。
“戒指很好看,我可以自己买,我会把自己照顾的好好的。”是她在这场败北的爱情中,最后的尊严。
让我想起在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。徐静蕾的旁白——其实我跟你无论是相隔千山万水,还是我们的目光只有一线之隔,我都离你是那样遥远。
浮云易散琉璃脆。大抵是这个道理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